涪陵拼团购房118群(11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保利花半里3月买59-79㎡三房额外优惠2万元

发布时间: 2014-03-29 10:36:2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9次浏览


保利花半里购房送契税。三月购买保契税,同时还有2万元的额外优惠。

项目简介:保利花半里总体规划以提高环境质量,强调以人为本,处理好人与建筑、人与交通、人与绿化、人与空间以及人与人之间的关系,从整体上统筹考虑建筑、道路、绿化空间之间的和谐。切实探求更好的规划设计模式,体现新型生态绿色社区的特色。

保利花半里以创造注重质量生活环境的高品质居住小区为宗旨,使该地段达到功能组织合理,用地配置得当,结构清晰,道路顺畅,配套设施齐全等要求,创造出以使用者为中心,尊重环境,舒适优美的生活空间,同时具有鲜明的地方特色和时代气息。

保利花半里户型平面设计中合理组织套内功能空间,做到动静分区,洁污分区,各功能空间均具有适宜的尺度,室内交通组织短捷合理,不穿行主要功能空间。基本每户做到了“明厨、明卫、明卧、明厅”的“四明”格局。除个别小户型外,其余户型的主要居住空间和客厅朝向主要景观。起居室至阳台为落地玻璃门,从而扩展了厅内的景观视野,提高了舒适度。主要户型赠送“可变空间”,以“一变二”、“二变三”为主。

保利花半里高层住宅采用典雅大气古典风格,着重表现一种历史感,一种文化纵深感,将古典元素和符号进行抽象。运用三段式手法,着重于底部和顶部的造型处理,中段简洁而富有韵律感;体量采用穿插咬合的手法,贯通的竖向线条,配合精确的比例分割,塑造了高耸挺拔的立面形象。

责任编辑: wq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