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13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3人申请入群

深圳将实施新一轮原特区外社区供水管网改造

发布时间: 2016-05-23 09:24:40

来源:

分类: 其他楼讯

1982次浏览


[摘要]深圳将实施新一轮原特区外社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这意味着在第一轮完成近500多个社区管网改造的基础上,将提升原特区外400多万居民的用水质量。

龙华新区库坑社区管网改造前。

近日,记者从深圳市水务局获悉,深圳将实施新一轮原特区外社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这意味着在第一轮完成近500多个社区管网改造的基础上,将提升原特区外400多万居民的用水质量,彻底解决社区管网老化锈蚀造成的水质二次污染、水压不足及漏损偏高等问题。

近500多个社区已完成改造

为了保障居民饮用水安全,深圳市政府在2008年已经启动了原特区外城中村社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更新改造城中村社区内的埋地供水管网至每栋村民自建建筑物的栋水表,每年投资3.4亿元。

目前,第一轮社区管网改造工程已经到期,共改造近500个城中村社区项目,涉及村民自建建筑物9.7万栋,改造用户供水管网总长度3000公里,受益人口约300万人,预计今年完成施工。

随着第一轮社区管网改造工程到期,原特区外仍有相当数量城中村社区未能纳入改造范围,这些社区中还包括村级水厂供水的社区、“插花地”社区。经各区(新区)全面摸查发现,原特区外仍有447个社区项目需实施管网改造,涉及村民自建建筑物约14.5万栋,用水人口超过400万人,全面完成新一轮原特区外社区供水管网改造工程还需投入约25亿元。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