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15群(7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9人申请入群

万科独立董事再曝 钜盛华涂黑重要文件信息

发布时间: 2016-08-01 09:08:50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493次浏览


[摘要]本月19日,在万科向非指定媒体透露的《关于提请查处钜盛华及其控制的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行为的报告》中,称钜盛华及9个资管计划存在四方面问题。

万科独立董事华生通过媒体披露,钜盛华在被证监会公开谴责之后,仍然行动迟缓,最后交存上市公司的9个资管计划以商业秘密为由,对部分关键内容进行遮盖。央视财经频道记者昨天按照程序查阅了相关文件,发现的确存在部分关键信息被遮盖的情况。记者随后联系了钜盛华方面,直到目前,钜盛华方面没有任何回应。那么,钜盛华交存万科的资管计划关键信息遭涂黑是否合规?

核心条款都被涂黑

本月19日,在万科向非指定媒体透露的《关于提请查处钜盛华及其控制的相关资管计划违法违规行为的报告》中,称钜盛华及9个资管计划存在四方面问题。

央视财经频道记者昨日来到万科公司,按照程序查阅了钜盛华提交的《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备查文件》,这份文件共有49项具体内容,涵盖了钜盛华的9个资管计划。记者发现几乎每一份文件都有被涂黑的地方,除了一些人名、联系方式以及账号被涂黑以外,更多的是在资产管理计划合同中,关于预期收益率、平仓线以及警戒线等核心条款被涂黑。

经过记者初步整理,被遮盖的关键信息主要集中在以下几点:1、9个资产管理计划的资产管理合同及其《补充合同》中的投资范围(投资标的)被遮盖;2、9个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中的优先级份额预期收益率、预警线、触发预警线和平仓线的具体安排等核心条款被遮盖;3、广钜1号、广钜2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中第24页“投资限制”部分第(13)条整条条款被隐去;4、西部利得金裕1号、西部利得宝禄1号资产管理计划资产管理合同中第6页“(四)劣后级委托人特别承诺”中的有关信息被隐去;5、东兴信鑫7号资产管理合同中第25页“投资限制”部分关于资产管理计划作为进取级委托人的一致行动人的有关信息被隐去。

  • 上一页
  • 1
  • 2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