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72群(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6人申请入群

金九银十深楼市入市项目约40个 开发商走量房价稳定

发布时间: 2016-09-09 10:08:4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1881次浏览


[摘要]而金九银十期间,入市项目多达约40个,是“3·25”以来的最高峰。其中宝安和龙岗依然是供应大户,分别有11个和13个项目入市,占全市供应总量六成左右。

9月10日看房团汇总路线

“金九”的到来似乎为正处于复苏期的深圳楼市注入一剂强心针。在刚刚过去的9月第一周,统计数据显示,深圳一二手房成交量均环比上升,其中一手住宅周成交环比涨幅甚至超过100%。与此同时,一二手成交均价也在连续几周下降之后迎来上升空间。另一方面,9月伊始,全市各大楼盘的营销活动就此起彼伏。而且按照预测,金九银十期间入市项目多达40个左右。业内观察人士预计,金九银十期间,深圳楼市成交量将有所上涨,成交价维持高位盘整状态。

一手住宅周成交量上升

若要以一个词来形容近期深圳新房的成交态势,“峰回路转”大抵足够贴切。在上周刚刚统计出来的国土局数据中,8月份深圳一手住宅仅成交2312套,环比下滑23%,创历史同期最低位。而从深圳中原研究中心提供的周成交数据来看,从第一周的682套到最后一周的321套,成交量直线下降。

然而,这个不理想的成交数据却为金九开局埋下了伏笔。刚刚过去的九月第一周(8月29日-9月4日),一手住宅周成交一下跃升到708套,环比大幅上升120 .6%。

这里面,6、7月份的淡季导致推售量持续处于低位,对8月的销售量造成一定影响。在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经理王飞看来,步入九月之后,市场集中推盘,成交量自然也有所提升。

集中推盘潮袭来,从新增供应便可见一斑。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的监测数据显示,从8月份开始,新盘供应量就明显增多,8月共有11个项目推出,环比上升51%。而在金九银十期间,入市项目更是多达约40个,是“3·25”新政以来的最高峰。区域遍布宝安、龙岗、南山、龙华等地,就连久无新盘的罗湖也“应声入战”。其中9月份入市项目近20个项目。

部分二手房看房量明显增加

相比一手房,代表深圳楼市晴雨表的二手房几乎“稳如泰山”。在经历4、5月份的低谷之后,6月起深圳二手房成交量逐渐恢复正常水平。8月份,深圳市规土委统计数据显示,全市二手房成交量达7909套,已经稳定在正常水平。9月第一周(8月29日-9月4日),全市二手房成交1982套,高于8月各周的成交水平。

从成交结构来看,8月份首次置业的入市积极性比较高,布吉、龙中、西乡、宝城等低价片区成交较为活跃。不过,进入九月之后,90平方米以上户型成交占比21.4%,增加4 .0%。总价500万元以上的成交占比达20 .2%,增加1.9%。可以看出,中大户型、中高价位物业的比例陆续增加,改善性客户及投资客入市占比有了小幅的提升。

深圳链家研究院指出,9月以来,不少年内有购房计划的置业者,前往看房的意愿有所增加,部分物业看房量明显增加。

新鲜的楼市资讯,购房优惠折扣,尽在新闻客户端“房产”-页卡。点击右上角的定位符号,可定位至深圳。

  • 上一页
  • 1
  • 2
  • 3
  • 4
  • 5
  • 6
  • 下一页
  • 显示全文
  •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