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12群(24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1人申请入群

2017年年底是买房的好时机吗 什么时候买房合适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57:36

来源: 综合整理

分类: 销售行情

9346次浏览


每年都会问今年年底适合买房吗?什么时候是买房的好时机?到底该不该买房?其实跟该不该买房比起来,最该弄清楚自己适不适合买房,因为每个人的实际情况不同,买房未必适合你。对于刚需族买房,小编总结出了几个建议:

1、买房要量入为出,做好支出预算

量入为出,这个很好理解,就是要根据自身经济能力做好买房预算。可以从两个方面规划,一方面是根据家庭税后年收入和总房价作比较,一般房子总价是家庭年收入6倍以内,都是在自己支付能力范围内的,超过这个范围的房子都是“超负荷”住房。另一方面是从房贷月供占家庭收入的比例看,银行规定的房贷月供和收入的关系是:月收入=房贷月供X2,所以房贷月供的极限值是家庭月收入的一半,绝对不能超过这个限值了。对于家中有老人、孩子,或者比较注重生活舒适度的家庭来说,房贷月供要控制在收入的三分之一之内。总之,量入为出是买房的较大的前提,大家一定要注意。

2、善用公积金

公积金贷款的利率相对商业贷款较低,在今年商贷利率优惠幅度变小的情况下,公积金的优势更加凸显。即使是工作年限较短,能用的公积金较少,能用也尽量用。不过公积金有较高额度限制,贷款办理时间也相对长一些,买房的时候要考虑好资金成本和时间成本。

3、贷款年限不要过长或过短

除了贷款多少,贷款多少年合适也是不少人关心的问题。通常,贷款年限受到银行规定的限制期限、还款能力、贷款人年龄、房屋性质、房龄等几个因素共同影响,在贷款政策收紧的背景下,有的地区银行会缩短最长年限,比如,北京将二套房贷款最长年限由30年缩短为25年。另外,对于贷款人资质的审核也会变严,贷款年限长,支付的总利息多,年限短,虽然总利息减少,但每月房贷月供变多,每个人的自身状况不一样,因此在申请贷款的时候,较好了解清楚贷款银行的政策规定,结合自身的收入、年龄等情况合理确定贷款年限。

4、经济能力有限,适当降低买房标准

有句话说,有多大本事做多大事,买房也是如此,只能承受100万,却想着买200万的房子,当然是不现实的,嚷嚷着房价高买不起也解决不了什么问题,真的到了不得不买的境地的话,可以选择降低买房标准,原来想买100平的,改成买80平的,虽然面积小了点,但总比没有强。在选择户型的时候,可以着重关注一下户型的可变性,因为房子在使用的过程中需求在不断变化,建筑空间要能给予充分的自由,能自由拆、拼、组、变的户型可用性更强,也能稍稍弥补买不了大房子的遗憾。

说了这么多,小编认为买房的世界在变,跟房子的这场游戏可是需要战术的,纵然有各种阻碍牵绊,唯有顺势而为,找到适合自己的解决办法才能将损失降到最少。

晖达新世界项目位于二大街与五大街之间,总占地1300余亩,为200万方超级综合体,由高端别墅、花园洋房、品质高层、高档写字楼、主题商业群等物业组成。 晖达新世界一期位于开封市东京大道与四大街交汇处,占地86亩,总建筑面积6.5万方,产品规划为16栋纯粹电梯洋楼,西班牙风情建筑,1.3超低容积率。 开封少有低密纯洋房,99-230㎡精品户型,每户赠送8-200㎡面积空间,超高性价比,私家花园、下沉式庭院、层层退台为生活增添无限意趣;彩色铝合金双层中空窗、同层排水、地板辐射采暖等一等配置,以价值打造少有生活。

责任编辑: tanmenglo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