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22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2人申请入群

观音桥商圈扩容升级 融恒时代广场销售火爆

发布时间: 2014-03-29 11:23:5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509次浏览


观音桥商圈扩容,已不再停留在计划当中。随着近期观音桥鹞子丘地块开动、李家花园隧道扩宽改造工程正式启动,备受关注的观音桥商圈南北扩容前景正一步步变成现实。

按照规划,观音桥商圈将依托“业态优化、扩容拓展、交通改善、景观靓丽、智慧商圈”五大升级工程,打造集商业商务、总部金融、文化旅游等于一体,风格现代、风貌美观、地标性建筑集中的现代商都。

观音桥商圈办负责人告诉记者,“通过3-5年努力,观音桥商圈的核心区面积将由1.5平方公里扩展至3平方公里。”东边向洋河片区延伸,西边向小苑片区延伸,南边向野水沟片区、三钢厂片区延伸,北边借助一线开发商的观音桥项目向鹞子丘片区延伸,以打造集国际商务总部、6A甲级写字楼、超五星级酒店的商务示范之地。“依托增量项目,观音桥商圈将大力引进和发展顶级商务、新兴金融、国际总部、创意研发等产业,使之在未来区域竞争中继续占据制高点。

就此记务集群门户的融恒时代广场营销总监刘澄,刘总表示:“观音桥商圈十年来商务氛围日益浓厚,特别是当前扩容升级如火如荼,更是让社会各界坚信观音桥商圈更好的发展前景,吸引了大批沿海城市的企业和投资客。”记者调查中发现,已是现房发售的融恒时代广场,凭借其门户地段、国际水准的产品以及物业管理服务,销售火爆。

融恒时代广场写字楼,2013年12月21日已盛大交房,DTZ戴德梁行物业管理及资产增值服务也已正式启动,融恒时代广场商业部分STAGE盈嘉中心也有望于8月份开业。目前,融恒时代广场写字楼热销楼层为18-23层,尤其200平米左右独具特色的独立总裁卫生间或行政茶水间(管线预留)双景观房源被广为看好,仅余10套,限量推出,1500㎡高区整层现房写字楼全球发售中。凡认购融恒时代广场房源,一次性付款可享97折优惠,按揭付款可享99折优惠,按期签约将再享1%优惠。

责任编辑: wqadm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