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205群(9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我财经)石述思:楼市虐我千百遍 我仍待它如初恋

发布时间: 2016-04-22 10:18:0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90次浏览


买还是不买这是一个问题!

近日,北京楼盘市统计局新闻发言人夏沁芳表示,今年一季度北京房地产市场呈现需求回升、交易升温、房价涨幅扩大的趋势,尤其是二手房交易表现尤为突出。

数据显示,北京市一季度二手房签套数总体增长1.2倍,增长幅度较大。一季度,北京完成房地产开发投资667.8亿元,同比下降2.1%。商品房本年新开工面积518.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3%。其中,商品住宅新开工面积146.2万平方米,下降33.1%。商品房销售面积252.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3.7%。那后市房价涨幅还会继续扩大吗?

中国经济评论员石述思在《我财经》节目中表示,一直看好北京的楼市,“即使楼市虐我一百遍,我还是待它如初恋。”

石述思认为,北京的楼市不可能下跌,它由两种力量来决定,一种力量是刚需,北京集中中国那么多优质资源,一定会吸引大量的人口,冒着雾霾的风险,来与我们同呼吸共命运。第二个是投资,当一部分公众有余钱的情况下,要找一个能保值增值的投资渠道,A股?收藏?储蓄?好像都不太靠谱。

但是北京的房价不可能暴涨暴跌,北京楼市会是平稳走势,二手房升温的原因主要是二手房很多都在黄金地段,包括房,地段冲抵了新旧,但二手房的持续升温,石述思认为不会拉动北京整体楼市。

石述思进一步说,北上广深四个城市想通过炒房快速发财的“美好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首先我们的监控监管手段越来越科学和完善;第二就是我们买房子的人,也越来越成熟和理性;第三一个国家,一个城市如果全民致富都靠房地产,我觉得这样的发展也没有什么潜力,这三个层面已经成为基本的共识,所以说从这个角度来说,二手房目前持续回暖,不可改变,但是二手房拉动房价的动力远远不够。中国经济记者 袁晓芳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