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68群(2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1人申请入群

泛海控股发力投资业务 掘金影视资产标的 -股票频道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2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315次浏览


根据万达院线(002739,股吧)12日发布的公告,获得监管部门批准后,万达影视制作业务的核心资产——包括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和美国传奇影业公司将装入万达院线,届时万达所属的涵盖上游制作和下游放映、拥有完整产业链的影视资产将登陆A股。

据万达院线和泛海控股(000046,股吧)的相关公告,万达院线拟向万达影视全部股东发行股份,购买万达影视100%股权。这也意味着,在经过一系列的换股和增资后,在今年3月以战略投资者身份以25亿元入股万达影视的泛海股权投资公司泛海控股的全资子公司,将以74.84元/股的价格获得万达院线约3300万股。

对于这笔25亿元的战略投资,泛海控股今年3月曾公告称,公司正在转型为“以金融为主体、以产业为基础、以互联为平台的产融一体化的国际化企业集团”,其中投资业务是公司转型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司本次投资万达影视和青岛万达影视,涉足文化传媒领域,有利于公司整体价值提升。从投资收益角度考虑,投资标的作为万达电影行业全产业链生态系统中的重要环节,按照资本市场中位数估值区间购买,未来将享有一定估值溢价,具备非常大的投资价值。

目前,泛海控股已经将投资作为地产和金融之外的核心业务之一,紧跟万达影视这样的优质资产溢价的过程,很可能将和以往投资民生银行(600016,股吧)、海通证券(600837,股吧)和联想控股上的策略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