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62群(5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0人申请入群

恒大嘉州城全能三房紧急加推

发布时间: 2016-06-21 10:32:0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01次浏览


恒大嘉州城从建立之初就备受大家的关心和瞩目,随着项目的相关信息相继推出,置业者越来越期待嘉州城的面世,迫不及待的拥有这样一座品质名宅。从规划设计到施工,每一个环节都严格把控,将最佳的技术人才、最富经验的施工团队、最严格的现场监理、最完善的技术指标、最有效的售后服务完美融合,制定出6000余条带装修标准,并将其贯穿于项目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恒大嘉州城正是在这样严苛的标准下诞生,受到大家的一致热捧。6月9日是恒大嘉州城荣耀开盘的日子,开盘2吸金2亿,热闹非凡的开盘盛况实属难得一见。顾客的争相抢购证明了恒大嘉州城的品质,此次开盘的1、2号楼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因此恒大嘉州城决定紧急加推3号楼。

恒大无理由退房

自2015年4月15日恒大集团推出“无理由退房”以来,恒大地产业绩傲人,全年累计合约销售面积2551.2万平方米,全国第一,同比增40.2%;12月,合约销售面积330.2万平方米,同比增117.6%,环比增54.2%。而恒大地产2015年的业绩也达到了2013亿元,相比2014年大涨53%,这不仅体现了客户对于恒大产品的极大认可,同时也用市场在验证“无理由退房”是一条切实可行、于民于企都有利的好政策!

占据嘉州黄金位置

重庆楼盘直辖以来,政府重心一直往北移动。“城市向北”发展战略的制定和两江新区的设立,共同助推“三北”地区成为重庆不可多得的价值热土。2013年,政府再出利好政策,旨在将嘉州商圈打造为重庆第3个千亿级商圈。经过3年的高速发展,嘉州现已成为涵盖行政、商务、居住、休闲为一体的多功能城市核心区。恒大集团以卓远的见识在嘉州占得一绝佳之地。

3号线轻轨/公交环绕

“一环两路三干道”立体交通络环伺,紧挨红锦大道、新溉大道等多条城市核心路线,多条主干道交错纵横,贯穿全城。轻轨3/6号线贯穿城市南北,更有30余条公交线路任意挑选,出门就是轻轨郑家院子站,与红旗河沟站比邻,轻松换乘。

潋滟湖光山色

依山傍水是每个人的居住追求,为了达到品质生活的标准,特于嘉州城中心开挖出一道近2000m2的人工大湖,旖旎湖水配搭廊、亭、阁、榭、台,丰富造景层次。每天打开窗户即可享受潋滟的湖光山色,无须再为美景跋山涉水,闲暇之余和家人共享天伦之乐。

四时园林景观

在保持特有的原生地貌基础之上,将纯正欧式园林风情全貌移植,栽种各类树木、花草,一年四季感受不同的园林景观。春天观赏落英缤纷、夏日畅游浓情花海、秋季沐浴丹桂飘香、冬日出门踏雪寻梅。惬意生活尽在恒大嘉州城。

恒大嘉州城套内70-71㎡嘉州商圈瞰湖全能三房,送1500元/㎡名品装修;VIP登记前100名享开盘85折。业主或员工推荐成交,最高可享总房款1%购物卡奖励或免交3年物管费,新业主也可享额外98折优惠!超值优惠,机会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