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29群(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深下半年10万+项目占14% 千万元新房只是"豪刚"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3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67次浏览


[摘要]在经历了2015年的房价暴涨之后,新房豪宅化的趋势愈发明显,“10万+”(每平方米10万元以上)豪宅下半年合计供应12个项目,占比14%。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记者李晓旭报道:在刚刚过去的上半年,受政策调控影响,火热的深圳楼市迅速冷冻,新房推售合计64个项目共15466套,较往年相比明显减少。下半年深圳楼市能否绝地反击?统计显示,下半年深圳预计会有88个项目入市。在经历了2015年的房价暴涨之后,新房豪宅化的趋势愈发明显,“10万+”(每平方米10万元以上)豪宅下半年合计供应12个项目,占比14%。

供应大户依旧是龙岗,南山毫不逊色

从深圳楼市历史趋势看,上半年供应一般占全年供应的4成左右。今年上半年,深圳新房批售项目合计41个共28189套,与往年相比处正常水平,但推售项目却明显减少。在调控的影响下,开发商推盘节奏也明显放缓,两宗的诞生也再次推高大众对深圳房价的预期,买卖双方之间持续博弈,造成了现在的僵持局面。

根据深圳中原研究中心监测,下半年预计会有88个项目入市。从区域来看,下半年龙岗仍是全市新房供应的最大主力,合计供应21个项目,占比24%。供应集中在龙岗中心城、布吉、坂田、横岗等片区。龙岗目前的新房大多都分布在地铁3号线沿线,而坪山、大鹏等偏远片区的交通仍然是其发展的一个障碍,未来在东进战略的带动下,也会给这些区域带来新的机遇。

南山也是下半年的供应大户,预计会有20个项目入市。2016年以来,南山新房均价已经突破8万/㎡,堪称豪宅聚集地,下半年供应中,豪宅项目就占了三分之一。另外,片区之间竞品也在增多,竞争较为激烈,例如南头片区的豪方天际与前海东岸,西丽片区的博林天瑞(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塘朗城( 参数 图库 最新动态 价格走势 )等。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