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87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0人申请入群

深圳6平方米“鸽子笼”或不对外销售

发布时间: 2016-07-28 10:53:2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9577次浏览


[摘要]深晚记者调查发现,“鸽子笼户型”买不到了,因为商家原计划内部消化。

7月30日龙坂线看房

如果你有一套6平米的房子,你会怎么做?7月27日,深圳市南山区某公寓推出的“深圳版鸽子笼”持续发酵引发热议。不少市民表示不敢相信。深晚记者调查发现,“鸽子笼户型”买不到了,因为商家原计划内部消化。

6平米“鸽子笼”引爆热点

“6平米的鸽子笼”消息一经推出,便迅速引爆热点。关于此事的评论也褒贬不一。有网友认为“再小也是个窝”,而更多的是又一次掀起了广大网友对深圳房价的疯狂吐槽。“炒作吧”,有人如此说道,而“首付30万”的说法也让一大批市民一头雾水,相当一部分人表示不清楚算法。

市民黎女士对此事的看法比较乐观,她说:“只要能买就买啊,买不起大房子就买个小的,以后也会升值啊。”

另一位从事创意工作的年轻市民更有奇思妙想:“如果真的有这样的房子,我会把三层打通,做一个旋转楼梯,这样就有18平米啦。”

责任编辑: xulin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