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229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省青少年联合会授牌仪式暨享海1777业主答谢宴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29:31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4次浏览


[摘要]广东省青少年联合会暨“青少年冬夏令营培训基地”、“青少年海上运动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及老业主答谢宴在享海1777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2016年4月16日,广东省青少年联合会暨“青少年冬夏令营培训基地”、“青少年海上运动训练基地”授牌仪式及老业主答谢宴在享海1777营销中心隆重举行!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青少年联合会会长高敬萍女士,第25、26届奥运会女子双打冠军及中国乒乓球女队教练乔红女士,2012年伦敦奥运会双人3米板冠军罗玉通先生,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杨景辉先生及恩歌源地产公司总经理李长兴先生。

广东省青少年联合会领导、奥运大咖和业主们齐聚享海1777,一同见证“青少年冬夏令营培训基地”以及“青少年海上运动训练基地”的授牌仪式。

庆典仪式在主持人的介绍中拉开序幕,她介绍道:“青少年冬夏令营培训基地”以及“青少年海上运动训练基地”的地点选取,需要由广东省青少年联合会在经过多轮考察与评估之后决定,把享海1777作为最终的选择,是因为享海1777外海的海水质量、外海环境以及享海1777的未来打造的外海俱乐部的配套能充分符合联合会对于青少年海上运动健康发展的要求,对促进青少年海上运动的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随后,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广东省青少年联合会会长高敬萍女士上台,为享海1777项目代表——恩歌源地产公司总经理李长兴先生进行授牌,紧接着,奥运冠军乔红女士、罗玉通先生、杨景辉先生一起上台按动启动球,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在各位业主的见证及奥运冠军的祝福之下,在体育局及恩歌源地产领导的大力支持下,“青少年冬夏令营培训基地”以及“青少年海上运动训练基地”正式成立并启动。随后,项目还为业主与奥运冠军团的互动准备了T恤签名活动,业主的踊跃参与更让活动的气氛推向另一个高潮。

晚上,享海1777还为老业主们精心准备了法式经典牛扒主题大餐,伴随着精彩的乐队表演,业主们不仅一边可以欣赏精彩的表演一边品尝人间美味,还可参与幸运好礼大抽奖!无不体现享海1777对业主的珍惜与感恩。

精彩的时间总是匆匆而过,当主持人发表结语,活动落下帷幕。客户们尽兴而归,纷纷表示对晚会十分满意,也相信在恩歌源的品牌和实力下,享海1777,将为全球滨海度假谱写一个新的篇章,为广大高端人群的度假人生,开启新的序幕!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