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76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2人申请入群

英国一幢公寓楼六成被中国人买走 新盘本地人不知道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29:36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0次浏览


[摘要]外媒称,由于伦敦房价暴涨,大量中国投资者正在“北方动力”计划实施的地区购买高层公寓。

外媒称,由于伦敦房价暴涨,大量中国投资者正在“北方动力”计划实施的地区购买高层公寓。

据英国《泰晤士报》网站4月12日报道,香港的一些房地产经纪人说,曼彻斯特、谢菲尔德、利兹和利物浦今年的新建公寓销量比去年增长了1倍。

报道称,大多数公寓是以期房的形式销售出去的。经纪人说,在有些情况下,一幢大楼内60%的公寓被中国买家提前买走。

乔治·奥斯本提出的“北方动力”计划,是为了吸引对英格兰北部的投资,刺激工业、就业和经济发展。不过,或许有些讽刺的是,如今经常在香港打广告的这个计划,成为中国房地产投资者把目标从伦敦转移到北方的重要原因。

在曼彻斯特,新开发的楼盘往往只在海外打广告,这些楼盘在推出后数日内就能销售一空。曼彻斯特的房地产专家朱莉·特威斯特说:“经常是整个楼盘被海外买家买下,英国人见都见不到。”

她说:“可以肯定的是,目前在建的很多楼盘,我们根本都不知道。”她说,销往海外的房产价格为每平方英尺300英镑(约每平米3万元人民币)。“对于本地市场来说,这并不现实,”特威斯特说。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