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236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4人申请入群

保障深圳东进宏图 坪山将用5年摸清土地资产家底

发布时间: 2016-04-19 09:48:1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86次浏览


[摘要]坪山新区拥有深圳市最多的可开发建设用地25平方公里,用5年左右的时间全面查清新区范围内的土地权属状况,摸清土地资产家底,今年要完成3.5平方公里地籍调查。

无标题文档

为积极拓展城市发展空间、打破土地资源瓶颈,为深圳“东进”宏图提供强有力的用地保障。按照全市“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行动动员会议工作部署,近日,新区对此召开了动员会,对违法建设整治、土地整备、建设用地清退等十大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新区管委会陶永欣主任在会议现场与相关单位代表签订了责任书。

“‘拓展空间保障发展’是市委市政府实施供给侧改革,推动城市可持续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坪山新区能否抓住‘东进战略’这一契机的关键。”坪山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备表示,坪山新区虽然拥有深圳市最多的可开发建设用地——25平方公里,但这些土地大多分布零散,并存在各种历史遗留问题,导致新区发展空间越来越紧束。坪山要打造深圳“东北门户”,对深圳乃至整个粤东地区经济发挥好辐射带动作用,就必须扎实落实好十大专项行动的各项任务目标。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