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65群(14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物美华东区域将新开6家门店 选址万达广场

发布时间: 2016-04-18 14:45:5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30次浏览


此次合作主要聚焦在双方在万达城市广场主力店方面的合作。双方经决定就万达在国内开发或管理的商业地产项目建立紧密的战略联盟合作关系。

观点地产讯:近日,在上海楼盘举行的万达集团春季招商大会上,物美集团执行董事、首席运营官于剑波,物美商业集团副总裁兼华东公司总经理种晓兵,与万达商业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商管公司常务副总裁陈德力签署战略合作意向书。今年,物美华东区域将有6家万达广场的新项目开业。

据悉,此次合作主要聚焦在双方在万达城市广场主力店方面的合作。双方经决定就万达在国内开发或管理的商业地产项目建立紧密的战略联盟合作关系,将在品牌方面进行优势互补,推动“物美超市”在万达项目的开店拓展。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自1994年12月在北京楼盘率先创办综合超市以来,物美已经拥有大卖场、生活超市、便利商店、百货店、家居商场等各种业态。

2014年物美收购控股了英资在华企业中国百安居。门店铺覆盖京津冀、江浙沪、陕甘宁、以及粤、鲁、闽、鄂、云、贵、川、渝等地。

最新的数据显示,2015年物美主力布局大卖场,在新开的11家门店中有大卖场9家,生活超市1家,会员制商店1家。其中浙江开出新店5家、北京3家、河北2家,上海1家,并且首次尝试会员制商店。2015年物美关闭2家门店。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