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11群(15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伊犁州第六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开幕

发布时间: 2016-05-17 10:53:4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71次浏览


5月14日上午,伊犁州第六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天山讯5月14日,如果你正好在奎屯市,一定要来雪莲广场坐一坐,这里正在进行着一场盛大的阿肯弹唱比赛,隔着两条街都能听到动听的弹奏和对唱。

当日,伊犁州第六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在奎屯市开幕,今年一改往届在草原上举办的传统,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首次走进城市,各族群众在现场共同感受传统民俗文化和现代文化的融合。

本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主题为“建设美丽新疆楼盘,共圆祖国梦想”,活动14日开幕,16日结束,主要由开幕式、文化活动、体育展示活动及闭幕式四大部分组成,旅游节既有摔跤等传统体育赛事,也有手工艺品、民族特色服饰、特色食品和毡房文化展示。同时,来自伊犁州各县市的79位优秀阿肯艺人将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全面展示伊犁州近年来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奎屯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新梅说,本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无论从弹唱形式,还是弹唱技能都较往届有了大幅度提高,阿肯阿依特斯艺术表演形式进入了一个崭新的阶段,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参与人数多。参演人员达1500余人,现场观众达上万人。

来自昭苏的阿肯弹唱选手阿尔孜古丽· 卡英别克说,这是她看到的最精彩的阿肯弹唱盛会,“这么大的舞台,这么多观众,还有LED大屏幕,在草原上根本没办法实现,在这里表演让人很兴奋。”5月14日上午,伊犁州第六届阿肯阿依特斯文化旅游节开幕式现场。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