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93群(18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7人申请入群

恒大山水城带装修生态豪宅领跑涪陵楼市

发布时间: 2016-06-07 16:30:1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60次浏览


这是恒大品牌实力的体现,也是向每一位购房者、向全社会的郑重承诺,更是为了践行恒大地产的经营理念,体现恒大诚信和恒大住宅品质,让买恒大房的老百姓买得放心、买得称心、买得高兴。恒大山水城,为了回馈新老业主,本周精推5套特价房源,超低折扣惠动涪陵,限时抢购,先到先得!诚心诚意钜惠全城!

去年4月16日,恒大集团高调宣布,正式实施全国范围内“无理由退房”计划。恒大地产全国所有楼盘的业主在入住前都可以享有无理由退房的权利。并且可根据协议全额退款。

企业越大,责任越大,企业发展到一定阶段,要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恒大集团作为社会的龙头企业,有能力、有责任带头维护购房者的权益,并促进房地产市场的良性发展。恒大愿意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一直坚持不懈的践行“民生地产”的经营理念,无理由退房政策体现了恒大诚信于民,让利于民的最终初心。


效果图

精品质、全升级、价更优

恒大山水城作为恒大地产在涪陵的奢装精品项目,坚持恒大地产让利于民的原则,81-165㎡御湖美宅,豪华全房带装修,体现浓浓奢华家风,超50000㎡的生态园林、5500㎡臻美湖景、5200㎡的豪华会所、欧陆风情商业街……这些都是恒大山水城为涪陵人民带来的高奢品质生活,同时无理由退房的保证也为购房者减轻了购房负担,免除了购房者的后顾之忧。

涪陵新区浩瀚带装修四房,4110元/㎡起即可尊享瞰湖现房豪宅,认购即送1500元/㎡全房带装修及2万元品牌家私!本周特推出5套特惠房源,先到先得,再掀涪陵抢房热潮!同时本周六、日“恒大火力全开 全民射击大战”活动全城邀约,激光打靶、射气球比赛、幸运大抽奖,再加上超值优惠的购房优惠,如此置业好时机,不容错过!

责任编辑: luoye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