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5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1人申请入群

奥园拟斥资2亿收购成都成华区四宗土地70%权益

发布时间: 2016-06-12 09:21:19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55次浏览


6月8日晚间,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广东奥园商业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2亿元向四川楼盘信托有限公司收购其持有的成都齐达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而成都齐达地产持有成都宜华置业有限公司70%的股权。

收购完成后,奥园地产拥有成都宜华置业70%股权,并因此拥有项目土地的70%土地使用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成都宜华置业持有位于成都市成华区跳蹬河南路18号的四块土地,即成国用2014第247号、成国用2014第248号、成国用2014第249号及成国用2014第250号。

公告还显示,上述土地位于成都核心地区,邻近崔家店地铁站,总建筑面积约为643,830平方米,用作住宅及商业用途连同公共及配套设施。

奥园地产表示,收购事项将藉便利的地点为集团提供整合,以及加强集团于中西部的土地储备;合作协议的条款按一般商业条款订立,属公平合理,而订立合作协议符合公司及股东的整体利益。

6月6日消息,融创中国也于近日收购成都本地房企天合房产旗下三个项目所有股权,三个项目分别为凯旋公馆、凯旋东岸和麓湖之春,占地面积共计461亩。

资料显示,天合凯旋东岸项目位于大丰城区核心地段,占地85.1499亩;天合凯旋公馆位于北三环成彭立交外侧大丰片区,项目占地约106亩;麓湖之春位于成都市天府新区武汉楼盘路918号,项目占地约270亩。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