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陵拼团购房134群(1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2人申请入群

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推介进深圳

发布时间: 2016-06-16 09:05: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291次浏览


[摘要]6月14日至15日,“中国瀑乡·秀美安顺”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宣传促销路演活动在深圳南山益田假日广场揭开序幕。

本报(网)讯 6月14日至15日,“中国瀑乡·秀美安顺”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宣传促销系列活动在深圳市南山区益田假日广场举行。此次活动旨在更好的宣传推介安顺大黄果树山地全域旅游,让深圳的市民和旅游企业加深对安顺丰富的旅游资源、多元的民族文化、美食文化的了解,吸引广大深圳市民走进宜居宜游的“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中国优秀旅游城市”- 贵州安顺。

多年以来特区深圳一直是贵州省安顺市珠三角地区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市场,2014年贵广高铁开通以来更是拉近了两地之间的距离,极大地便捷了两地居民出行出游。近年来,安顺市全力整合资源,挖掘开发价值,在持续推动黄果树、龙宫两个老牌5A级景区转型升级的同时,不断创新旅游产品业态,勾勒“大黄果树旅游树状图谱”,打造了以壮美瀑布为起点,“黄果树、龙宫、大屯堡、格凸河”四大景区串联为最美喀斯特旅游金线,全程享受“瀑、洞、屯、河、养、食、廊、野”八珍惊喜的全域旅游产品,展现了安顺不同寻常的韵致和美妙,强化了“中国瀑乡,秀美安顺”品牌形象,让安顺之美,各美其美,美美与共。

据了解,本次深圳推介活动以面向市民和游客的广场路演活动和针对旅游业者的主题推介会两种形式全面展示以“瀑、洞、屯、河,养、食、廊、野”安顺八珍为代表安顺全域旅游资源。从自然山水、特色人文和地域美食等多个角度,立体呈现宜居宜养的生态之城 - 中国瀑乡·秀美安顺。

活动现场,广大深圳市民可以欣赏到屯堡地戏、民族歌舞等极具安顺地方特色文化表演,免费品尝波波糖、牛肉干、刺梨干等安顺特色小吃,深入了解安顺避暑季旅游线路产品、地域美食、旅游商品、以及宜居宜养的住房信息。现场观众还可以通过知识问答、扫码关注集赞等形式参与现场互动赢取与安顺旅游景区门票和安顺旅游代金券,到场的旅游企业还将为广大深圳市民及游客提供现场咨询及优惠旅游线路现场报名等服务。

安顺旅游局长顾新蔚女士接受采访

经过两天的旅游促销推广活动,让深圳的广大市民和旅行商们更为深入的了解到安顺得天独厚的气候资源,丰富立体的旅游资源和多元包容的民族文化,相信通过此次与深圳市民及旅游业者面对面的交流推介活动,会让更多热爱旅行深圳市民及来深圳旅游的游客了解多彩贵州、走进秀美安顺,“中国瀑乡·秀美安顺”深圳旅游宣传促销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相关资料:

2016年年初,贵州入选美国《纽约时报》推荐的世界上52个最值得到访的旅游目的地,贵州正在成为国内外游客憧憬向往的旅游目的地,而安顺是贵州旅游的发源地。安顺,位于贵州省中西部,其交相辉映的自然人文景观、舒爽清净的生态环境、多彩和谐的民族风情,构成了安顺让人惊叹的丰富旅游资源。这里拥有3个国家级风景区、2个国家5A级和6个4A级景区。素有“中国瀑乡”、“屯堡文化之乡”、“蜡染之乡”、“西部之秀”的美誉,是国家最早确定的甲类旅游开放城市,先后荣获中国优秀旅游城市,中国十大特色休闲城市,中国最佳适宜居住城市,全国六大黄金旅游热线和贵州西部旅游中心等殊荣。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